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处,中心、队:

2022年,市人防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准备为牵引,聚焦职责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指挥通信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工程建设管理实现既定目标,服务群众措施受到广泛点赞,干事创业热情得到充分唤醒,有力推动了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办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拼搏进取,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经办党组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处室

秘书处、法规与平战处

二、先进事业单位

西安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西安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监察队

三、优秀公务员

李江、冯江涛、杨萌、王满春、路成福、雷世瑜、冯新华、

李保清、马云鹏

四、事业单位先进个人

苏炳伦、党鹤朝、李鑫、朱涛、安东岩、韩刚刚、刘磊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办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在办党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新征程西安人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