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防办来我市学习考察

10月12日,杭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一行8人到西安市人防办学习考察,双方围绕人防工程建设、指挥工程建设维护管理、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等开展了广泛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西安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博对杭州市人防办来我市学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安市单建人防工程、疏散基地、指挥通信、人防组织指挥及指挥部建设、指挥工程建设维护管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专业队建设、人防专项规划编制等情况,并希望两市人防部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裘新谷一行表示,西安市人防工作思路严谨、管理科学,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深入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拓展工作思路,共同为人民防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共同观看了《秦防-2020陕西省人民防空综合演习(西安)》纪录片,参观了西安市人防办地下指挥所,实地考察了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单建人防工程、唐延路单建人防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