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并出席十四运会开幕式,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感情学,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之情;带着思考学,准确把握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科学内涵和前进方向,增强人防部门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着问题学,全面检视当前人防工作实践,精准补短强能,确保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带着责任学,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人防工作的角角落落。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