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唐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

     4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唐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组织学习市纪委《关于市人防办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纪律检查建议》,宣读《关于切实做好唐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2021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实施方案》,对全市人防系统开展唐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唐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人防系统把以案促改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意识,对标“开好三个会”“三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整治”要求,查实“症状”、找准“病根”、开好“药方”,突出重点、真抓真改,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开展一次政治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和问题上的“大检修”,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

      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住建局、开发区人防主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增贤带工作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