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系统参加和保障2021年全省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全方位推进全省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起步,2月26日,“凝心聚力、开局起步”2021年全省人防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西咸新区举行。陕西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做动员讲话。

    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派出大型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全程保障项目开工仪式的视频传输和通信联络等工作。

    王晓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省人防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将工地当做阵地、现场当做考场、进度当做尺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三是全省人防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攻坚制胜的担当,树立起“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为全年人防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直播方式同步进行。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博在西咸新区主会场参会。市各区(县)、开发区,市人防机关和直属单位在市人防办指挥大厅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