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博赴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调研

10月13日上午,陈博带市人防办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到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工作简要情况报告,征求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全体干部职工对市人防办机关和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干部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感受认识。

陈博对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不讲虚功、直说实话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积极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大家增强自信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法律意识、公平意识、新常态意识、企业家意识和文明执法意识,树好市人防办窗口单位形象,为群众服好务、为企业办好事,为干好人防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陈博强调,办机关和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要积极采纳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对基层遇到的问题办机关要主动作为、积极帮扶,尤其是人事、工程和法规等涉及的业务处室要注意收集和整理基层遇到的矛盾困难和意见建议,加强对上报告和对外协调,力争遇到一起解决一起。

陈博要求,市人防质量监督监察队要同机关指派的党建指导员一起协力抓好党建工作,尽快建立健全各类组织,抓好建章立制,理顺工作关系,将全体干部职工纳入到组织管理之中,使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营造积极向上、拴心留人的良好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