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

“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9月2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仪陇县人社局官方回复中出现错别字问题相关情况和市纪办通报第17期《关于3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5名同志围绕“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交流发言,之后陈博同志就下步如何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不断将以案促改工作推向深入。

陈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原原本本学习理解上级印发的以案促改工作相关实施方案,深化对工作任务的研究分解,列出任务分解表、定实工作责任人,做到学习内容一章不少,查摆问题一个不落,整改措施一点不差。

陈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到以案促改工作中去,真正用足心思、沉下身子去解决问题、完善制度、提高效能,要用发现问题的多少,整改落实的结果来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连拥军主持会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二是要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要抓好“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后续落实;四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的改进。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肃清流毒正风纪——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