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看望下社区一线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1日,按照全市安排部署,市人防办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安排党员干部到小寨西路、东仪路、铁塔寺、白桦林居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2月21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宁带领相关人员慰问市人防办战斗在社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为大家加油鼓劲。

唐宁主任首先了解大家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大家顾大家、舍小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予以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发扬市人防办干部准军事化特点,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统一指挥调度,与基层干部肩并肩,同战斗,为辖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护墙"。同时叮嘱他们在协助社区开展工作时,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单位沟通,单位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大家表示会继续与社区干部一起并肩作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