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开展工作

 

2月10日晚,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支援社区防疫一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要求。


为了积极推动党员干部支援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市人防办制定下发《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并根据工作情况以及居住地相关信息确定了部分党员干部投身社区防疫一线。


党员干部在2月11日上午全员到岗到位,每个党员积极服从社区统一调配,主动承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干部、物业人员一起开展走访排查、值守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和隔离观察人员关爱服务等工作,助力做好社区、村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市人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