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一家亲,共谱人防新乐章


  为提高我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产品质量,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积极应对下步人防设备在战区内放开后企业面临的一系列问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8月21日,由西安市人防办副主任连拥军同志带队,市人防办工程处,人防学会和人防防护(防化)设备生产企业负责人一行20人赴湖北省考察学习。

        考察组上午参观了武汉人防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并和湖北省人防工程协会及部分人防设备生产企业,就人防企业的管理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听取了湖北省人防工程协会在行业管理、人防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1566438554226023681.jpeg

        下午,考察组前往武汉市民防局考察调研,参观了武汉人防展览厅,双方就人防工程审批,工程建设管理及单建人防工程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考察调研,互通了有无,增进了友谊,双方均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互鉴互学,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人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