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党组举行2024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3月22日,市国动办党组举行2024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的重要强调内容,以及赵一德在调研新质生产力发展时的强调内容、方红卫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人员讲述了法规典故和哲理小故事,并聆听了法律顾问的讲课。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指出,要大力加强国防动员新域新质潜力能力建设,加快形成平战结合、全域遂行、精准高效的国防动员新域新质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可靠的安全保证。

会议强调,要严格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做好信息化建设计划和项目推进工作,要审慎上网、用网,大力开展网络清朗行动,加大网评员培养和网上舆论引导力度,保证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紧锚定市委“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今年“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围绕中心工作,突出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和示范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