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各处,中心、队:

2020年,市人防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统领人心、用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凝聚人心、用培养关心干部的成长提振人心、用严格的纪律要求净化人心,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深入推进人防治理、持续提高人防实战化水平、加快推动人防工程提质增量、着力提高平战效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和新进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经办党组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先进处室、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处室

秘书处、指挥通信处

二、优秀公务员

薛颖  马赞茹  邢江江   雷世瑜   杨红  彭柱东

三、先进工作者

李超  刘玉洁  张勇   和冀东  朱涛  韩刚刚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全办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紧紧围绕办党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力争在2021年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不断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1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