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诚信承诺书

承诺编号:                          行政区划代码:610100

单位名称

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6101004k42232286T

法定代表人

陈 博

监督电话

029-86486208

承诺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诚信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发展,促进人防事业健康发展,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依法行政承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人防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履行人防部门法定职责,做好“应建防空地下室建设项目报建审批”事项。严格质量监督、执法程序、执法依据和执法要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能,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服务工作全过程。

二、政务公开承诺:进一步增强人防相关工作的透明度,做到部门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收费标准公开,自觉接受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勤政高效承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西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一网通办”为基础,配合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做好“一窗受理”的配合和衔接工作。遵循“依法依规、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原则,健全和完善人防工程审批、质量监督、监察执法、维护管理及开发利用相关文件和制度,确保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继续做好人防工程宣传教育、防空警报鸣放工作。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受理广大服务对象和群众的诉求,坚持依法、规范、高效处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健全信用体系承诺:配合优化完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及时准确归集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履职过程中产生的涉企信息。积极与相关部门实施联合奖惩,推动工程建设各责任主体自觉诚实守信,营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社会氛围。

五、守信践诺承诺:将公平正义作为政务诚信的基本准则,工作人员要遵守党风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忠实履行各项法定义务。

投诉举报邮箱

1448701153@qq.com

公示网站网址

http://xarf.xa.gov.cn

签 发 人

陈 博       2020年 8 月 18 日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