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11月27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西安警备区王伟副司令员主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宁简要介绍了修订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的背景及其准备情况,指挥通信处张丽处长介绍了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建议及其理由,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西安市整组市属人民防空专业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构架、思路和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安排。

会议研究确定了《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原则通过《西安市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安市整组市属人民防空专业队工作方案》。各单位受领了修订方案和专业队整组任务。

会后,市政府王西京副秘书长做了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备战行动;二是组织精锐力量,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搞好组织协调,确保工作成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西安警备区、西安消防支队、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等市级部门和单位,以及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