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行“讲好党史故事·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竞赛活动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和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的百年华诞……”在陕西省人防办三楼应急指挥大厅,信保中心的许婕同志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24日,陕西省人防办举办了“讲好党史故事·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竞赛活动。

来自机关各处委及事业单位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优良传统作风和革命先驱感人事迹中汲取养分,抒发爱国情、树立强国志、落实报国行;围绕人防发展变化,从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着手,展示了饮水思源感党恩、与党同心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品格等内容,声情并茂地表达了立足本职工作,对党的忠诚、对人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阵阵掌声。

红色基因一脉相承,红色文化历久弥新。演讲比赛营造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红色氛围,激励省人防办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陕西人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