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防办举办 “陕西经济发展与产业创新”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陕西人防高质量发展步伐,更好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3月24日下午,陕西省人防办邀请到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李金柱副主任,以“陕西经济发展与产业创新”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开启省人防办2021年大培训活动的“第一课”。




李金柱副主任立足我省实际,从陕西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陕西“十四五”经济发展的新任务和陕西产业创新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授课讲座。




李金柱副主任的专题授课,主题鲜明、格局高远、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内容丰富,既有对宏观层面的深入思考和精准分析,又紧贴实际提出了科学可行的发展方案,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很强。特别是提出的产业创新的六条路径,为我们人防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注入了新的动力。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激发了大家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