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4月1日,市人防办结合王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和检验人防机动指挥系统升级改造性能,组织市直人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圣地河谷—金延安红藏馆“红色革命传承教育基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图片和实物等,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了我党的光辉历史,以及革命先辈们不懈斗争的光荣历程。

22.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整齐而洪亮,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政治信念,传递了党员干部们“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创党历史,建设延安人防”的共同心声。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人防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