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9日下午,陕西省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晓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王晓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将学党史和抓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晓驰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所在,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力量,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坚持目标导向,结合自身职责,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王晓驰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人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讲话精神和“三新三高”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开创人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