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王浩主持并讲话

3月6日,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全市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绿化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片。本期专题片回访了上期专题片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曝光了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和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16个点位问题。王浩通过航拍视频详细查看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情况,了解工作进度,就具体问题安排责任单位尽快解决。

王浩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坚持早干、快干、创新干,做到“质量第一、分秒必争”,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一流标准,严格按照西安市下发的导则推进重点线路整治、街面环境提升和绿化亮化、城市家具布局等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王浩要求,要切实把工作做细,坚持建筑物外立面提升与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同步进行,下大力整治违法广告牌和私搭乱建,精心做好色彩搭配和造型设计,避免千篇一律,营造整洁有序的街面环境。要做好科学施工,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千方百计减少扰民,切实把好事办好。要狠抓工作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精准突破,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扎实推进,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成效。(记者: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