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期第二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关党委

2月20日上午,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了疫情防控期第二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省办党组书记、主任、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王晓驰同志主持会议。会上,指通处汇报了本单位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整改情况,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汇报了本周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同志对省办机关开展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下一步全省开展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晓驰同志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持续推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精神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把问题找准找清,剖析原因、汲取教训,切实在下一步工作中防微杜渐;三是要针对查找出的具体问题拿出详细措施,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形成制度;四要从制度建设、长效机制上拿出针对性办法,确保治理工作长远有效;五是要加强督导,工作专班要理清思路、制定清单、精准施策、持续跟踪问效,指导督办全省人防系统精准完成专项治理整改任务。

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郭丁瑄、王圈社、省办二级巡视员王文益、机关纪委书记关海鹏、指通副处长处胡旭强、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