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人防干部年度军事技能集中封闭训练活动在黄龙县开展


来源:黄龙县人防办 作者:袁晓亮

11月3日至5日,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在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全市人防干部队伍年度军事技能集中封闭训练活动。市人防办副主任高北平、赵永进,县政府副县长李泽斌参加活动。

在瓦子街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听取了市委组织部特聘教授、黄龙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徐锦云《牢记历史、继承遗志、担当使命》专题党课,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县中心小学、县初级中学、法制宣传教育中心查看了学校对学生的人防教育情况,并听取关于人防教育、宣传、做法的介绍。

 


座谈会上,黄龙县人防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人防及人防工程审批和易地建设费专项检查监督活动开展情况。


 

赵永进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精心组织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高北平就当前人防工程审批和易地建设费专项检查监督、人防系统廉政风险点和腐败问题表现形式大排查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李泽斌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市人防办工作要求,抓好具体事项的办理和落实。要开展好专项检查监督活动,严格工作标准,规范执法程序,抓好督查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