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陕西省人防办 作者:秘书处

 为深入学习,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10月21日晚8时,省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同志与班子成员王圈社、王庆国同志参加省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丁瑄同志主持了全办的集体收看活动,出差、休假人员也都在第一时间按照办里的统一要求及时收看。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生动呈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员群体等先进典型模范的人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观看过程中,很多同志眼含热泪,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事迹所感染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围绕“学习榜样、汲取力量”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大家畅谈收看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办党组提出的“四新一高”的要求,努力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陕西人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